•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榆中县开展全域无垃圾推进工作
  • 榆中县开展全域无垃圾推进工作

    时间:2019-04-24 18:53:35  来源:  作者:

    榆中县开展全域无垃圾推进工作

    每日甘肃网4月23日讯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军 特约记者卞恩凯)4月19日,榆中县在县城健身广场召开城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暨全域无垃圾推进工作现场动员会。

    动员会现场宣读了《榆中县城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全县城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和全域无垃圾工作。榆中县执法局、城关镇和文明志愿者代表还做了表态发言。

    现场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和市民在写有“城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暨全域无垃圾推进工作动员会”的横幅上签名,以此承诺爱护环境,从自己做起,共同打造榆中美丽家园。会议现场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进一步增强保护环境卫生的自觉意识。现场动员会上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多份,现场签名群众千余人次,有效地宣传了城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和全域无垃圾的相关内容,为营造“洁净、优美、畅通、有序”的城乡环境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