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安排部署《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 甘肃省安排部署《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9-04-24 18:53:23  来源:  作者:

    我省安排部署《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每日甘肃网4月24日讯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晓芳)2019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7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国家卫生健康委、民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医疗保障局、全国总工会等五部委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甘肃省卫生健康委、民政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医保局和总工会五部门制定了《甘肃省<职业病防治>宣传周活动工作方案》,对全省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方案对各地开展三类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开展主题宣讲活动;二是开展宣传咨询活动;三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省级层面,组织多项现场活动,主要包括:在中国建材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公司进行各级负责人视频宣教活动;在兰州资源环境学院为临近毕业学生进行职业病防护知识宣讲;组织防治专家进企业活动(中石油兰州石化集团公司);开展职业病防治人员“落地加群”活动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