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城关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开展巡察
  • 兰州市城关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开展巡察

    时间:2019-04-24 18:51:31  来源:  作者:

    城关区委第二巡察组

    对区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开展巡察

    每日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18日上午,城关区委第二巡察组入驻区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此次巡察主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担负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紧盯“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开展巡察监督,即: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用人管理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和不担当不作为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加强上轮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加强党的建设。

    为保证此次巡察工作顺利完成,巡察期间(4月18日-6月18日),巡察组在城关区曹家厅8号区政府统办楼六楼设立来访信箱,邮政编码:730030。设专门电话:0931-7816180(受理时间:工作日8:30-20:00),并开通电子邮箱:cgqwdexcz@sina.com。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德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