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白银市图书馆举办4・23世界读书日――“同城共读、播撒书香”经典诵读活动
  • 白银市图书馆举办4・23世界读书日――“同城共读、播撒书香”经典诵读活动

    时间:2019-04-20 17:31:18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宋菲菲通讯员杨坤)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校园师生读者中间广泛播撒全民阅读的种子。4月19日上午,白银市图书馆牵手白银区第八小学举办“同城共读、播撒书香”经典诵读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0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中,孩子们整齐列队,大声诵读经典国学的内容。在抑扬顿挫朗朗上口的诵读中,循着先贤的足迹,去倾听古人的教诲。在圣人的篇章中重温经典的同时,孩子们的心灵也接受了一次国学的洗礼。活动不仅激发孩子们对祖国文字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感情,也加深了小学生的文化底蕴,助力书香校园建设。

    据了解,本次活动之后白银市图书馆还将举办多场“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活动旨在以“读经典、学新知、连接美好生活”为主题进行全民阅读活动推广,持续引导广大群众投身全民阅读,共同展现“书香白银”的良好人文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