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中兰客专甘肃段七标举行授旗仪式吹响施工大干号角
  • 中兰客专甘肃段七标举行授旗仪式吹响施工大干号角

    时间:2019-04-20 17:31:12  来源:  作者:

    授旗仪式

    每日甘肃网4月1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通讯员丁佳原)今日上午,在新区中兰客专甘肃段七标施工点,中铁七局路桥公司在山城右线特大桥15号墩附近举行创建星级样板党支部暨“三面旗帜进班组”主题实践活动授旗仪式,鼓舞建设者快马加鞭,吹响了该项目施工大干的号角。

    当日上午10时,120余名身着蓝色工装、头戴白色、黄色安全帽的建设者列整齐方阵,宣誓声铿锵有力,印有“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的三面旗帜在建设者手中挥舞,5名党员代表佩戴着“党员先锋岗”臂章。“项目任务重,工期紧,大家也非常辛苦,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鼓舞士气,为如期完成工期打下坚实基础。”中铁七局路桥公司中兰客专项目党支部书记张蓬如是说。

    启动仪式现场

    记者了解到,中兰客专七标二分部线路全长15.084公里,施工管段内设计特大桥6座;大桥2座;涵洞17座;倒虹吸1座;站场2处;294米隧道1座;区间路基5.44公里。自施工开始以来,参建单位中铁七局路桥公司跑步进场,快速完成项目驻地及施工设施建设,克服征地拆迁困难,积极调配施工资源,路基、桥梁、隧道现已全面开工大干,在这个关键施工节点,参建单位举办这次活动,以党建助推项目施工生产为重点,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调动全体参建人员更加积极地行动起来,加快推进中兰客专甘肃段七标形成全面施工建设高潮。

    新建铁路中卫至兰州客运专线(甘肃段),是我国“八纵八横”铁路网京呼银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西北联通华北、东北的一个重要交通枢纽,是“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核心区域内的交通枢纽,甘肃境内全长173.5公里,建设工期5年,设计时速250公里/小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