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甘州区举行中小学生国家安全知识演讲比赛(图)
  • 甘州区举行中小学生国家安全知识演讲比赛(图)

    时间:2019-04-17 17:29:53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通讯员马其飞李斌)4月16日,甘州区举行中小学生国家安全知识演讲比赛。在一天的紧张比赛中,43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国家安全在我身边”的演讲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说,为现场近400名师生献上了一场听觉盛宴。

    甘州区举行中小学生国家安全知识演讲比赛。

    据悉,除本次演讲比赛外,甘州区各学校还以“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通过专题讲座、主题班(团)会、晨会、国旗下讲话、手抄报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教活动,营造了良好工作氛围,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张掖市综合实践学校组织参加综合实践暨研学活动的900多名师生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重走长征路”研学旅行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