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双休日兰州天晴气温升
  • 双休日兰州天晴气温升

    时间:2019-03-23 23:08:42  来源:  作者:

    双休日金城天晴气温升

    每日甘肃网3月22日讯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21日05时58分迎来春分节气。春分当天,一年中太阳直射在赤道上,白昼和黑夜一样长。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双休日,我市天气晴好,白天的气温开始回升,气象条件适宜人们户外活动。

    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预计22日,定西、甘南、陇南三市州阴间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雪(雨)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3日,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祁连山区阴有小雪。24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22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2℃至13℃之间;23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3℃至16℃之间;24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4℃至16℃之间。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实习生王建雪 寇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