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着力开拓欧洲客源市场 去年接待游客8115人次
  • 甘肃旅游着力开拓欧洲客源市场 去年接待游客8115人次

    时间:2019-03-20 15:53:10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记者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受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委托,甘肃黄河风情旅行社近日参加2019德国柏林国际旅展,开拓欧洲客源市场。记者了解到,2018年我省共接待欧洲游客8115人次,同比增长15%。

    据介绍,在德国柏林国际旅展上,甘肃黄河风情旅行社重点宣传推介了甘肃丝绸之路、民族风情等旅游线路产品,邀请德国旅行商参加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广受与会客商青睐和关注。这是甘肃黄河风情国际旅行社连续第15年参加德国柏林旅游展,宣传推介如意甘肃。同时,甘肃黄河风情旅行社负责人赴德国法兰克福、维尔茨堡、慕尼黑、德累斯顿和奥地利维也纳及瑞士库尔走访市场、拜访客户、洽谈业务,达成多个合作意向,取得了丰硕成果。

    近几年,我省先后组团赴俄罗斯、匈牙利、捷克举办甘肃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黑山、保加利亚、拉脱维亚、立陶宛举办“欢乐春节”演出活动,在意大利举办“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民族风情摄影作品和唐卡展览”开幕式暨甘肃省民族风情文化推介会,赴英国参加伦敦世界旅游交易会,赴奥地利参加“美丽中国——万里长城”主题推广活动,在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期间与西班牙塞维利亚省签署旅游友好交流合作协议,邀请第七批西班牙著名歌星和国际社交媒体明星团来我省采风考察,委托西班牙甘肃商会参加马德里国际旅游展,为甘肃与欧洲开展深度文化旅游合作交流建立了联系,拓宽了渠道,打下了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