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开展“陇原护老”专项行动维护老年消费者合法权益
  • 甘肃省开展“陇原护老”专项行动维护老年消费者合法权益

    时间:2019-03-20 15:42:25  来源:  作者:

    我省开展“陇原护老”专项行动维护老年消费者合法权益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我省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陇原护老”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食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等虚假宣传和营销欺诈行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市场秩序,切实维护老年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专项行动从3月11日开始,11月30日结束,分宣传及排查、集中执法、总结提升等三个阶段进行。整治重点是声称有保健功能的食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企业或个人。

    此次专项行动将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加大对食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虚假宣传、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各类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曝光一批典型违法案件。开展老年群众“保健”科普知识宣传教育,提高老年群众科学养生保健和自我防护能力。加强新闻舆论宣传,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控、全社会参与的共治格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