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购买社会服务提升救助水平
  • 兰州市购买社会服务提升救助水平

    时间:2019-03-20 15:41:10  来源:  作者:

    兰州市购买社会服务提升救助水平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从今年起,兰州市救助站工作人员协同专业医生、护士、护工和保洁人员,为救助站受助人员提供更加细致和专业化的服务,解决救助站专业人力不足的难题。这是兰州市救助站通过购买社会服务,引进社会力量,提升救助服务工作水平的一项新举措。

    此项目经过2018年的积极筹备和推进,通过公开招标方式,与甘肃省康复医院建立合作关系。从今年1月1日开始,由专业医生、护士、护工和保洁人员与工作人员一起为救助站受助人员提供细致和专业化的救助管理服务。其中,单位工作人员负责人员甄别、入站登记、站内管理、站外主动救助、购买车票、护送返乡、未成年人站内教育等救助管理工作;医护人员为受助人员开展入站的身体检查、突发疾病及慢性病的救治和未成年人的心理咨询等工作;护工负责为受助人员定期提供换洗卧具、辅助洗澡理发、引导就餐、开展户外活动等生活照料服务;保洁人员负责换洗被褥、衣物以及各区域的卫生清洁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