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张掖5岁双胞胎姐妹走丢 手拉手到森林消防队门口求助
  • 张掖5岁双胞胎姐妹走丢 手拉手到森林消防队门口求助

    时间:2019-03-16 16:00:14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3月13日傍晚,张掖市一对5岁双胞胎姐妹因贪玩从家中离开后走丢,聪明伶俐的两宝贝脑海中想起了教他们应急常识的森林消防员叔叔,并手拉手来到警队门口,让帮忙带她们回家。

    当天18时17分许,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市支队哨兵发现在门口有两个5岁大的双胞胎姐妹哭哭啼啼来回走动,不肯离去,引起了哨兵的注意。哨兵果断将双胞胎姐妹抱回营区。经多方调查了解和路过群众协助,双胞胎姐妹恰巧是该支队前一天普及过应急安全常识的幼儿园的学生。

    经过了解,原来两姐妹是奶奶负责照看的,傍晚的时候,奶奶正在厨房做饭。看到房门没有关,姐妹俩就跑了出去。这一跑不要紧,忘记了回家的路。两姐妹也是非常的聪明,因为在幼儿园森林消防员给她们上过应急安全常识的课,所以这才跑来求救。随后森林消防员联系到了该幼儿园的老师,并一起将双胞胎姐妹送回了家里。奶奶看到孩子平安无事地被森林消防员送回来后激动不已,责备自己太粗心,并再三向森林消防员道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