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何伟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齐心协力抓好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落实
  • 何伟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齐心协力抓好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落实

    时间:2019-03-16 15:54:28  来源:  作者:

    何伟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齐心协力抓好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落实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在3月11日召开的省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专责工作组2019年第二次(扩大)会议上,副省长何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深入查找剖析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密切协作配合抓好“五有”人员信息核查联动机制建设,齐心协力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何伟强调,省级相关部门要尽快联动建立认定低保“五有”信息技术和机制,充分认识建立“五有”人员信息核查联动机制的重要性。民政、公安、财政、自然资源、市场监管、农业农村、银保监、残联等9部门在精准认定农村低保对象工作中的职责逐一作了明确,各部门要扛起主管部门职责,树立大扶贫格局,进一步细化任务。抓好今年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各部门要靠实责任,加强调度,加强督促检查,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正确的脱贫观,坚持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下足精细精确精微的“绣花”功夫。

    会议审议了《关于建立低保人员“五有”信息联动核查机制的通知(审议稿)》和《2019年兜底保障专责工作组工作要点(审议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