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酒泉84岁退休教师捐献遗体大爱传陇原
  • 酒泉84岁退休教师捐献遗体大爱传陇原

    时间:2019-03-15 22:36:54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1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实习生曹永旭)人的生命长度是有限的,但生命的宽度却是无限的。今天上午,酒泉某中学的84岁退休教师张老师离世后,在两位女儿的见证下,根据老人的遗愿,捐献遗体将用于医学教学研究。

    今天下午4时许,甘肃无偿捐献器官遗体志愿服务队刘江、高宵华、张森等9名志愿者来到宾馆,看望慰问了张老师的两位女儿,向张老师的大爱奉献之举致敬。

    据了解,张老师的一位女儿是酒泉市的一名无偿献血志愿者。她说,其母亲曾在2014年登记了“无偿捐献遗体登记表”,也登记了遗体捐献。母亲希望离世后和父亲一样捐献遗体,为社会做贡献,让爱心传递,让大爱延续……

    甘肃省红十字会健康促进办负责人表示,张老师将毕生心血献给了教育事业,去世之后又无偿捐献遗体用于医学研究,为社会作出了贡献,他的名字将永远镌刻在甘肃省遗体及遗体器官捐献者纪念园中,将永远为后人所怀念。记者从甘肃省红十字会了解到,去年我省接待遗体捐献咨询110人,办理遗体捐献登记60人、成功捐献10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