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甘州区现代丝路寒旱农业暨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 甘州区现代丝路寒旱农业暨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19-03-15 22:36:48  来源:  作者:

    111_副本.png

    甘州区现代丝路寒旱农业暨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通讯员张玲)3月14日,甘州区现代丝路寒旱农业暨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集中开工奠基6个项目,呈现出项目体量大、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强的新特点。

    甘州区现代丝路寒旱农业暨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总投资20.93亿元。分别是:甘肃神农珍稀菇业有限公司巴吉滩食用菌产业园、党寨马站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党寨陈寨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213线、227线乡村振兴示范带绿化及道路改造提升工程、黑河生态带绿化工程、恒茂标准化环保建材生产线。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以“两带四区四线”为核心的乡村振兴示范建设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必将对掀起农业农村发展新高潮,打造高质量经济体系,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