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综艺晚会《丝路风情》在兰汇报演出
  • 综艺晚会《丝路风情》在兰汇报演出

    时间:2019-03-15 22:36:41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综艺晚会《丝路风情》汇报演出,3月13日晚在兰州音乐厅璀璨绽放。

    《丝路风情》是“春绿陇原”系列文艺展演中两场汇报演出之一。今年春节期间,由省歌剧院、省杂技团、省歌舞剧院、兰州歌舞剧院优秀文艺工作者组成的甘肃艺术团,受文化和旅游部委派,承担“欢乐春节”出访演出任务,完成了赴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演出任务。3月13日晚,艺术团将访演时的精彩节目,搬到省城舞台,向家乡观众展示我省舞台艺术的优秀成果。舞蹈《金刚力士》《须弥》《金光千佛》表现了独特的敦煌文化,舞蹈《雪域欢歌》《花儿》、歌曲《上去高山望平川》展示了陇原大地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杂技《顶坛》既融合了中国传统杂技的高难度技巧,又较好地呈现了拥有悠久历史的甘肃彩陶文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