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徽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 徽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时间:2019-02-23 18:00:07  来源:  作者:

    徽县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通讯员高琼)2月21日,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董平调研徽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并为徽县融媒体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现场参观指导了徽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台、全媒体演播厅、全媒体编辑室、播出机房及拟建的融媒体指挥中心。

    之后,在徽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了“陇南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调研座谈会”。会上,甘肃新媒体集团“新甘肃云”项目技术人员介绍了县级融媒体中心相关技术内容;徽县和成县分别就本县的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做了汇报。

    就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董平指出,要充分认识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重大意义,正视当前县级融媒体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抓紧抓实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重点任务,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顶层设计,在体制机制创新上下功夫,打破部门壁垒,创新工作机制,重塑内容生产流程,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互为流量导入口,搭建灵活机动的工作平台,促进各种报道资源充分共享、各种媒体互联互通、各种服务互相支撑。把握群众实际需求,以服务本地群众为重要目标确定融媒体的具体服务功能,通过丰富县级融媒体的服务功能,让群众真正用起来、离不开。资金支持不足是当前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中的重要制约因素。从实践来看,有必要从增加财政资金投入和增强融媒体中心自身“造血”功能两方面入手,共同解决建设资金不足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