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镇原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 镇原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时间:2019-02-23 17:59:54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222181505_副本.jpg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通讯员张宁宁)今天,镇原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镇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翠艳,副县长余义成为镇原县融媒体中心揭牌。

    镇原县融媒体中心建成后,将进一步统筹县域广播、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各类媒体资源,着力打造融媒体新闻生产“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元传播”的制播平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贾翠艳指出,融媒体中心的揭牌,标志着镇原县媒体融合发展步入新的阶段。镇原县融媒体中心要以打造具有强大传播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为目标,加快推进融合发展,建强媒体工作队伍,切实加强与省市新媒体平台的对接,破除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壁垒,全力打造集新闻宣传、党务政务、民生服务、引领育人等功能和服务于一体的全新媒体平台。采取务实有力的举措,讲述镇原好故事、传递镇原好声音、树立镇原好形象,为推动镇原县新闻宣传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