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兰州市张掖路管理办联合爱心企业慰问物业保洁员
  •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兰州市张掖路管理办联合爱心企业慰问物业保洁员

    时间:2019-02-21 17:55:45  来源:  作者: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

    张掖路管理办联合爱心企业慰问物业保洁员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杨晟途)在2019年元宵节当天,为了感谢38名一线保洁员的辛苦付出,张掖路管理办公室联合辖区爱心企业,给他们送上美味的元宵和节日的问候。

    据张掖路管理办负责人介绍,当天下午开展的慰问活动中,爱心餐饮企业天元名小吃,出资购买38份美味的元宵,随同张掖路管理办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来到街头慰问了城关物业38名保洁员。该办负责人丁生民在慰问中说,张掖路步行街良好的市容环境和经商环境,离不开该办全体人员长期以来的不懈努力,也离不开30多名保洁员的辛勤付出和坚守,更离不开商户和市民们的配合和自觉遵守,张掖路步行街良好的和谐氛围,是大家共同努力和营造的结果。天元名小吃王经理也表示,作为在张掖路经营多年的老店,他们很感激保洁员的辛苦付出,正是他们每个人的默默付出和坚守,才有了张掖路干净整洁的市容坏境,也为店铺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同时也感谢张掖路管理办科学的管理与人性化的服务。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政府和爱心企业对一线保洁员的关怀,虽然小小的元宵值不了多少钱但礼轻情意重。保洁员们也纷纷表示:“在这天寒地冻的街头,收到这份美味的元宵,我们心里感觉暖暖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