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春天”蠢蠢欲动 兰州气温回升明显
  • “春天”蠢蠢欲动 兰州气温回升明显

    时间:2019-02-21 17:55:39  来源:  作者:

    “春天”蠢蠢欲动金城气温回升明显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20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短期内,金城天气相对较好,偶有雨夹雪天气过程,白天的气温回升明显,“春天”蠢蠢欲动。

    据气象部门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酒泉、嘉峪关两市伴有4到5级偏东风。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定西、陇南、天水三市阴有小雪或雨夹雪;河西五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雪;兰州、白银、临夏、甘南等市州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转多云。

    21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2℃至11℃之间;22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至10℃之间;23日,我市为阴转雨夹雪天气,气温在1℃至8℃之间。气象专家提醒,近期乍暖还寒,请勿急着让羽绒服“下岗”,出行还需注意防寒保暖。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