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大千公益讲坛报告会暨书画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兰举行
  • 大千公益讲坛报告会暨书画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兰举行

    时间:2019-02-19 17:30:13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宋菲菲文/图)2月16日下午,兰州大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兰州大千书画院主办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大千公益讲坛报告会暨书画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兰州举行。

    会上,书画家们就如何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提升本土书画艺术软实力,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来自兰州市书画、摄影、新闻、旅游、企业等领域的230多名嘉宾参加盛会。

    兰州大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13年9月由创始人钱峰先生发起并注册成立。公司以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为宗旨,以“弘扬传统文化,书画产业报国”为己任,联手兰州大千书画院等多次举办大型展览、讲座和助学、扶贫等社会公益活动,社会反响良好,逐步树立起“大千文化”良好的品牌影响力。

    截至2018年12月底,公司共举办13场书画和国学名家专题公益讲座,40场书画交流笔会,2次文化进社区活动及29场大千健康公益讲座,获得良好的社会反响。2019年,公司在继续做好书画交流发展活动基础上,3月将向兰州中小学生捐赠“书写中国”规范汉字书写学习系统,6月将启动陇原“德艺双馨”书画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巡展活动,同期举办“大千讲坛”公益宣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