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精致兰州不夜城 灯光璀璨迎元宵 (组图)
  • 精致兰州不夜城 灯光璀璨迎元宵 (组图)

    时间:2019-02-19 17:30:05  来源:  作者:

    精致兰州不夜城灯光璀璨迎元宵(组图)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摄影报道)

    站在皋兰山顶俯瞰兰州,一片狭长的、璀璨的、深邃的灯光之河流光溢彩,宛若银河。

    彩灯夜放花千树,姹紫嫣红放春光。元宵节临近,金城兰州处处涌动和弥漫着浓厚的文化氛围和新年味道。花灯,作为烘托中国节庆氛围的工艺作品,更是为这个春节增添了不少亮丽色彩,璀璨的灯光不仅装点了美丽的兰州城,更是照亮了百姓的幸福年。 

    迎春灯光景观以灯入景、以水映灯,将黄河风情线装扮得分外美丽。造型奇特的各式花灯,不仅蕴含着浓浓的年味,也包含了人们对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期盼。2019年春节,兰州市沿黄河风情线精心打造迎春灯光景观,引来众多市民观灯赏景,感受兰州不夜城的独特魅力。(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摄影报道)

    夜幕下,以灯入景、以水映灯,灯光点缀下的兰州流光溢彩,展示着不夜城的独特魅力。

    灯光点缀下的百年铁桥异彩纷呈。

    夜色中,航拍中山桥。

    灯光映衬下,车水马龙的城市街道。

    彩灯照耀下的雁滩黄河大桥。

    万家灯火与璀璨花灯遥相辉映。

    灯光下分外美丽的黄河风情线。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