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11.24亿元风险保障为甘肃9万贫困农户系上“安全带”
  • 11.24亿元风险保障为甘肃9万贫困农户系上“安全带”

    时间:2019-02-19 17:30:02  来源:  作者:

      11.24亿元风险保障为甘肃9万贫困农户系上“安全带”

      每日甘肃网2月1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记者今日从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获悉:国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2018年累计为全省贫困农户提供风险保障11.24亿元,并已支付各类赔款1011.66万元,有效化解了贫困农户风险隐患,为全省9万多贫困农户系上了“安全带”。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全省已广泛启动各类农业保险项目,作为在甘国有大型财产保险企业,2018年国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充分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结合甘肃地域特点,开发共计48个农险产品,覆盖省内主要自然灾害、农作物病虫害和养殖常见疫病,累计为全省贫困农户提供风险保障11.24亿元,并已支付各类赔款1011.66万元,有效化解了贫困农户风险隐患,为全省9万多贫困农户系上了“安全带”,为因灾害、意外可能进一步深陷“困境”的农户解决了后顾之忧。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我省保险行业也成为金融扶贫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去年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立足甘肃,累计实现保费收入14.15亿元。从环境保护责任、安全生产责任、社会公共养老、校园安全及食品安全责任等领域,积极开拓政府合作业务,发挥保险的稳定器和助推器作用。作为大型在甘国有保险公司,该公司还利用中国人寿品牌资源,一年时间成功为甘肃吸引总部投资资金106亿元,用于我省酒泉、武威等地基础设施建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