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漳县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火热开班
  • 漳县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火热开班

    时间:2019-02-19 17:29:06  来源:  作者:

    漳县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火热开班

    每日甘肃网2月18日漳县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董建彬 胡浩)“我一个女的干别的也没多大力气,可是通过参加县上的这次挖掘机、装载机技术培训,学点技术出去打工才能给家里增加收入!”来自漳县马泉乡的建档立卡户高香梅对笔者说道。

    2月12日,由漳县人社部门主办,陇西开盛工程机械职业培训学校、定西坤正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19年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装载机、挖掘机技能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以“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密集实训挖掘机装载机挖沟、平整、装车等初级应用技能,使建档立卡贫困户学员具备独立上机操作能力,从而拓宽他们的就业机遇与增收渠道,为助力贫困劳动力脱贫致富再添新动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