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白银市白银区:全面完成2018年惠民实事
  • 白银市白银区:全面完成2018年惠民实事

    时间:2019-02-19 17:28:40  来源:  作者:

    白银区:

    全面完成2018年惠民实事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白银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琴琴)2018年初,白银区提出兴办八件惠民实事。一年来,该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深化制度改革和机制创新,社会保障体系更加完善,各项社保待遇不断提升,社保覆盖面不断扩大,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以电梯加装、天桥建设为代表的省市区列“惠民实事”顺利完成,为市民织就了一张有温度、保基本、解难题的社会保障网。

    2018年,白银区城镇新增就业1.9万人,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城乡低保指导标准分别提高7.6%、6.3%。筹措资金1100余万元,发放教师超工作量绩效、公益性岗位及八类临聘人员(合同制人员、城管员、劳保专干、监察协管员、公安文职和交警协管员、民政救助员、综治员、财政统发临时人员)绩效考核奖,完成城管、环卫职工换装。育才教学楼、四校长通校区顺利完工,高考一本上线率达36.78%。全民健身中心按期投运,整合资金800多万元,举办春节灯展、秦腔展演、“文艺展演月”、水川康养文化旅游节等节会文化活动100余场,顺利通过“全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验收。建成石学敏院士工作站、岳树强名医工作室、“跟着院士跑健康”活动全面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实现全覆盖,被国家卫健委命名为“全国健康促进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