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春节期间 兰州七里河警方连破两起特大运输毒品案
  • 春节期间 兰州七里河警方连破两起特大运输毒品案

    时间:2019-02-19 17:28:21  来源:  作者:

    春节期间 七里河警方连破两起特大运输毒品案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特约记者王成军记者冯宝强)春节期间,七里河公安分局缉毒大队在省厅禁毒总队和市局缉毒破案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破获2起特大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2700余克。

    2月10日,缉毒大队发现一名运输毒品嫌疑男子在天水和兰州一带活动。七里河公安分局抽调分局缉毒大队、刑侦直属大队、刑侦一大队、刑侦二大队、反恐特警大队等单位警力成立专案组,在省厅禁毒专班的直接指挥和市局相关部门、交通治安分局等单位的全力配合下,历时5个多小时,于当晚9时许在城关区抓获运输毒品嫌疑人徐某、陶某某,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2000多克。

    2月12日,专案组民警再接再厉,历时9个多小时,在连霍高速抓获运输毒品嫌疑人王某,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700余克。

    审讯中,犯罪嫌疑人徐某、陶某某、王某分别交代了运输毒品犯罪事实。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