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首届“甘肃最美护林员”名单揭晓
  • 首届“甘肃最美护林员”名单揭晓

    时间:2019-02-19 17:28:16  来源:  作者:

    首届“甘肃最美护林员”名单揭晓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兰州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祁玉洁)日前,省林草局公布了首届网络评选的“甘肃最美护林员”的名单。甘肃省陇南市康县阳坝管护站杜红满等10名护林员荣获首届“甘肃最美护林员”荣誉。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树立全省护林典型,展现全省护林员风采,弘扬正能量,激扬全省林草工作者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2018年省林业厅下发《关于举办“甘肃最美护林员”风采展播活动的通知》,依托甘肃林业网开展了首届“甘肃最美护林员”网络评选活动。活动期间,市(州)和局直单位共推荐53名候选人。经网络展播和投票,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研究决定对杜红满、魏生明、焦辉、石建伟、杨安生、王保华、杨昆、尕藏罗哲、马玉禄、闫平等10人予以表扬。

    《通知》指出,希望获得首届“甘肃最美护林员”的同志再接再厉,为加快我省林业和草原事业发展创造新的业绩;全省林草系统要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开创全省林业和草原工作新局面;请各地各单位认真组织第二届“甘肃最美护林员(草管员)”推荐工作,为建设山川秀美新甘肃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