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七里河警方春节期间连破两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海洛因2700余克
  • 兰州七里河警方春节期间连破两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海洛因2700余克

    时间:2019-02-19 17:28:11  来源:  作者:

    七里河警方春节期间连破两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海洛因2700余克

    缴获的毒品海洛因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春节期间,七里河公安分局缉毒大队紧盯毒品案件线索不放松,放弃休息,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在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和市公安局缉毒破案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春节期间破获2起特大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2700余克。

    2月10日,七里河公安分局缉毒大队根据前期工作掌握的线索,发现一名运输毒品嫌疑男子在天水和兰州一带活动。七里河公安分局高度重视,抽调分局缉毒大队、刑侦直属大队、刑侦一大队、刑侦二大队、反恐特警大队等单位警力成立专案组共同作战。

    专案民警在省公安厅总队的直接指挥和市公安局相关部门、交通治安分局等单位的全力配合下,历时5个多小时,当晚9时许在兰州市城关区商学院附近抓获运输毒品嫌疑人徐某、陶某某,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2000多克。2月12日,七里河公安分局专案组民警再接再厉,历时9个多小时,在连霍高速抓获运输毒品嫌疑人王某,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700余克。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徐某、陶某某、王某分别交代了运输毒品犯罪事实。目前,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王进文/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