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敦煌好司机吴存拾金不昧
  • 敦煌好司机吴存拾金不昧

    时间:2019-02-19 17:28:06  来源:  作者:

    敦煌好司机吴存拾金不昧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据兰州晚报报道2月14日上午,敦煌市出租车司机吴存来到敦煌市运管所,说一名游客将挎包落在了自己的车上,因为没有任何联系方式,希望运管所帮忙寻找失主。经敦煌市运管所工作人员清点,挎包里除了一些生活用品,还有4900多元的现金。

    吴存说:“我早上擦车的时候,发现左面的车门边有一个包,贴着车门放着。我拉开包想看一下有没有联系方式,一看一百元的纸币挺多的,我就赶紧将包拉上,急忙送到运管所了,想着失主肯定很着急。”

    在敦煌市运管所及爱心车友的多方努力下,最终工作人员联系到了丢失挎包的游客。当天下午5时,来自天津的游客冯雅莉和家人一起来到敦煌市运管所领取了失而复得的挎包及挎包里的现金和物品,同时还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出租车司机吴存的手里,对吴存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刘学智 通讯员边金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