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临夏商标受理窗口启动运行
  • 临夏商标受理窗口启动运行

    时间:2019-02-19 17:27:53  来源:  作者:

    临夏商标受理窗口启动运行

    每日甘肃网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通讯员麻红梅)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临夏商标受理窗口在临夏州政府政务大厅正式启动运行,这标志着全州实现在“家门口”办理商标注册业务。当天,临夏商标受理窗口积极受理各类市场主体商标申请注册咨询工作,为永靖县双德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成功申报了一件商标。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临夏州抢抓政策机遇,通过积极汇报争取,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批复同意,在当地设立了商标受理窗口,不仅方便了全州各类市场主体就近办理商标业务,同时辐射带动周边地区市场主体的商标申请注册工作,将进一步激发各类市场主体商标品牌意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