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今年甘肃省广播电视重点工作确定
  • 今年甘肃省广播电视重点工作确定

    时间:2019-01-24 17:55:00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123143458_副本.jpg

    2019年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会议现场金奉乾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2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上午,2019年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今年的重点工作,概括起来讲就是突出“一条主线”,抓好“七个聚焦”,提升“七种能力”。

    突出“一条主线”,就是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把导向、优内容、强监管、守阵地、保安全,努力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抓好“七个聚焦”,提升“七种能力”的具体内容为:聚焦主题主线,着力提升舆论引导能力;聚焦内容建设,着力提升精品创作生产能力;聚焦基层基础,着力提升公共服务保障能力;聚焦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改革创新能力;聚焦融合发展,着力提升传播覆盖能力;聚焦阵地管理,着力提升行业监管能力;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提升队伍干事创业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