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早晚天气尽显“四九”寒冷本色
  • 兰州市早晚天气尽显“四九”寒冷本色

    时间:2019-01-22 17:32:53  来源:  作者:

    我市早晚天气尽显“四九”寒冷本色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时下已是“四九”天了,1月21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短期内,我市大部分时间天气晴好,但受弱冷空气影响,最低气温持续较低,天气寒冷,提醒人们注意保暖。

    据气象部门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陇南、天水两市晴转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22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7℃至7℃之间;23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5℃至8℃之间;24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7℃至2℃之间。专家称,近期我市白天的气温回升明显,但温差较大,因此,想换薄衣衫的朋友们,还是要慎重,别变成美丽“冻”人。且我市干燥的天气,最容易让体内水分流失,所以大家每天可别忘了多喝水以补充体内所需水分。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