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金昌市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迎春文艺晚会
  • 金昌市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迎春文艺晚会

    时间:2019-01-19 20:26:26  来源:  作者:

    “扬帆新时代·追梦新金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迎春文艺晚会举行。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摄

    每日甘肃网金昌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致敬改革开放四十载壮阔征程,砥砺复兴伟业再出发扬帆远航。1月18日晚,由金昌市委、市政府主办,金昌市委宣传部、金昌市文广新局承办的“扬帆新时代·追梦新金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迎春文艺晚会在金昌大剧院举行,为参加金昌市“两会”的代表、委员,来自全市的劳动模范、道德模范、优秀党员、优秀人才等先进典型代表,以及各行各业的干部群众代表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整场演出以“扬帆新时代·追梦新金昌”为主题,讴歌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满着欢乐祥和的气氛,晚会分为“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三个篇章,分别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望相助、团结奋斗,高举旗帜、决胜小康及圆梦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金昌历程。

    本次晚会是在金昌市委八届七次全体会议暨金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胜利闭幕和金昌市“两会”期间举办的一场意义重大的文化交流活动。改革开放40年来,是金昌推进融合发展和创新发展的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金昌立足工业基础和资源禀赋,坚持地企融合、城乡融合、产业融合,依靠科技创新驱动,持续推进工业强市战略,认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以文化旅游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培育壮大绿色多元产业,着力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全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使全市综合经济实力显著提升。40年,是金昌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更是金昌走向辉煌的新起点。在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和“艰苦奋斗、和谐进取”的金昌精神鼓舞下,金昌人民团结奋进、凝心聚力,开启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开场舞蹈《启航春天》。

    开场舞蹈《启航春天》。

    少儿舞蹈《春天的梦想》。

    歌表演《难忘的旋律》。

    歌伴舞《拥抱春天》。

    情景表演唱《城乡一体唱新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