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七里河区三处经适房项目公开配售摇号
  • 兰州市七里河区三处经适房项目公开配售摇号

    时间:2019-01-19 20:25:21  来源:  作者:

    七里河区三处经适房项目公开配售摇号

    每日甘肃网1月19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欧阳海杰)1月18日上午,兰州市七里河区2018年度下半年经济适用住房公开配售摇号在天成温泉大酒店举行。此次配售的房源共271套,其中天泰世纪嘉园63套、富润家园40套、五星花园168套。除五星花园外,其余两个房源项目的申请人数都超过了配售套数,特别是天泰世纪嘉园最抢手,报名人数达327户,可谓“5人摇1房”。

    此次摇号分为两个批次:第一批次是根据《兰州市残疾人保障条例》、《兰州市见义勇为条例》、《兰州市优抚对象管理办法》,3户优先配售,具体为兰州市残疾人1户、兰州市见义勇为家属1户、兰州市参战优抚对象1户。两位申请家庭代表为优先选房的3户(人)摇号,申请人朱国宝、刘文兰、沈晓蓬获得了准购天泰世纪嘉园房屋的资格,准购面积为90平方米。

    第二批次对通过定向申请、审核,符合条件的申购家庭617户(人)进行现场摇号。根据摇号比例,现场产生了购房家庭(人)天泰世纪嘉园为72户(人),富润家园48户(人),五星花园110户(人)。

    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将在官网上对摇号产生的购房家庭(人)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经公示无异议的购房家庭(人)在2019年1月22日和1月23日上午9时30分分别在五星花园和天泰世纪嘉园、富润家园参加现场选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