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迭部县组织开展“迎新春・文化进万家”活动
  • 迭部县组织开展“迎新春・文化进万家”活动

    时间:2019-01-17 18:02:44  来源:  作者:

    “年货”送到家门口

    迭部县组织开展“迎新春•文化进万家”活动

    每日甘肃网甘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锦涛通讯员赵晓丽)近日,迭部县“迎新春•文化进万家”活动陆续在各乡镇火热展开。迭部县委宣传部、文化、科技等部门把精心准备的“文化年货”送到了村民的家门口,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喜爱。

    1月16日,天寒地冻,电尕镇亚安村村民早早地来到村委会前面的广场。此时,迭部县腊子口演艺公司冒着严寒正在为群众演出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舞蹈《欢腾的迭山》《雪域娇子》,歌曲《美丽的甘南》《相聚》《吉祥的日子》等,赢得现场观众的一片掌声。

    这边有演出,那边有服务。迭部县科技、司法、卫生等部门在广场另一侧设立了便民服务台,解答群众相关咨询,并发放了法律、食品安全、科技、卫生等方面的宣传手册和宣传单。“在家门口就能现场学习种养殖知识,还能让医生看病,书法家们还给我们赠送春联,这份礼真送到了我们的心坎儿里。”亚安村村民才让说。

    1.jpg

    2.jpg

    精彩的演出吸引了群众的目光,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3.jpg

    卫生部门在群众家门口开展义诊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