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节后火车票抢票大战持续 正月初十兰州前往上海南京深圳厦门火车票基本售完
  • 节后火车票抢票大战持续 正月初十兰州前往上海南京深圳厦门火车票基本售完

    时间:2019-01-17 18:01:39  来源:  作者:

    节后火车票抢票大战持续

    正月初十兰州前往上海南京深圳厦门火车票基本售完

    每日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16日,旅客可以通过互联网、手机预订正月初十也就是2月14日的全国各次火车票,从当天车票预售情况看,春节后返程火车票抢购高峰持续不断。自正月初五开始,兰州前往各热门城市列车车票热售不断。其中,2月14日当天,兰州前往上海、南京、深圳、厦门、拉萨、长沙、合肥火车票基本售完,北京、广州、杭州、太原、乌鲁木齐、武汉、青岛方向高铁列车票充足。

    铁路部门预测今年春运客运量将继续高位运行,特别是节后出行客流持续高峰,从近期的火车票预售情况也印证了这一点。自2月9日正月初五返程票开售起,多趟热门线路无论普速列车还是高铁动车车票都非常紧张,售票高峰已持续了一周时间。

    记者登录12306官网查询也发现,1月16日17时,兰州至上海、南京、深圳、厦门、长沙、合肥、拉萨方向列车票基本售完,部分车次还有少量硬座票;兰州至北京、广州、杭州、太原、乌鲁木齐、武汉、青岛方向普速列车票基本售完,高铁、动车组列车还有余票;而兰州至西安、成都以及省内嘉峪关、天水、平凉方向列车票还有剩余。

    另外,由于节后务工流的大量出现,节后的进疆客流持续时间长,火车票将十分紧俏。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许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