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永昌县与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达成藜麦“航天级食品标准”合作协议
  • 永昌县与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达成藜麦“航天级食品标准”合作协议

    时间:2019-01-15 17:54:57  来源:  作者:

    永昌县举行藜麦捐赠暨航天级食品标准制定签约仪式。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红丽)1月14日上午,永昌县举行藜麦捐赠暨航天级食品标准制定签约仪式,永昌县政府与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签署藜麦捐赠协议和永昌藜麦“航天级食品标准”合作协议。

    永昌县万亩藜麦。

    合作协议签署后,永昌县将为航天员提供健康安全的食材,助力国家载人航天事业发展。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将对永昌藜麦制定航天级食品标准,冠以航天食品标识,也将为永昌富硒藜麦赋予更高的品牌价值。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也会充分发挥在航天产业发展方面的独特优势,在军民融合、扶贫开发、产业发展等领域,加大与永昌县的合作力度,助力永昌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永昌县引进试种藜麦取得成功,并坚持把种植藜麦作为调整农业结构、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有效举措,积极招商引资,多方争取项目,不断扩大“永昌富硒藜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藜麦产业健康发展。目前已依托养生三宝有限公司建成全国最大的藜麦连片种植区和国内一流的包装加工生产线,并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走出了一条农村一二三产有机融合、助推脱贫攻坚的新路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