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寒冬里,“奔马”到!第五届甘肃摄影“奔马奖”暨第二十届甘肃省摄影艺术展开幕
  • 寒冬里,“奔马”到!第五届甘肃摄影“奔马奖”暨第二十届甘肃省摄影艺术展开幕

    时间:2018-12-15 17:34:16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兰州12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今天上午,由省文联、省摄协主办的第五届甘肃摄影“奔马奖”暨第二十届甘肃摄影艺术展在甘肃艺术馆开幕。

    第五届甘肃摄影“奔马奖”征稿期间收到省内99名作者的参评作品,第二十届甘肃摄影艺术展收到来自全省各地初选后近2000名作者的6000余幅(组)参评作品。最终,田蹊的《莫高窟首次对摄影师开放(组照)》等15名作者的15幅(组)作品获第五届甘肃摄影“奔马奖”,丁丕青的《藏族的奥林匹克(组照)》等100幅(组)作品入选第二十届甘肃摄影艺术展。

    此次展出的100多幅作品反映了我省摄影界多元共生、蓬勃发展的面貌。近年来,省摄协立足省情,紧扣甘肃摄影现状,举办了一系列具有陇原风格的摄影展赛活动,开展了一系列“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创作实践活动,以“为时代写真,为人民留影”为宗旨,以甘肃摄影人的担当,努力构建一条绚丽的“影像丝绸之路”,助推甘肃摄影事业再攀高峰。

    田蹊的《莫高窟首次对摄影师开放(组照)》

    刘怀裕《舞动的诗行》

    马援东《月是故乡明》

    王衍明《刘家峡大桥》

    段顺平《果子沟》

    周勇《忍冬映雪诉相思》

    徐振华《崆峒戏台》

    周瑾成《来自地心的涌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