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丰收了・游甘肃”人文天水dou起来
  • “丰收了・游甘肃”人文天水dou起来

    时间:2018-12-15 17:34:14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天水12月14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今天上午,"人文天水dou起来"抖音挑战赛系列活动之抖音红人、头条达人及媒体团天水深度探访游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奔小康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省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工作会议的要求,响应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的“丰收了·游甘肃”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展示天水市丰富的冬春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促进冬春旅游产业整体发展,整合推广冬春旅游特色旅游产品及精品旅游线路,推动旅游产业全时全季发展。

    据了解,“人文天水dou起来”抖音挑战赛系列活动期间,媒体达人线下深度探访团将分为两组,为时三天,通过视频,组图,文图等方式,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的深入刨析,展示天水市旅游资源,饮食文化,非遗民俗等,有效拉动各地区人员,积极参加抖音挑战赛。

    活动充分有效发挥文化旅游业综合带动优势,将通过以天水人文景观+自然风光为着力点,拍摄精致短视频,充分结合当地特色美食、地域文化互动体验,将抖音网红元素结合起来。依托抖音这一科技创新平台,利用技术手段,发挥个人创作特性,引爆热点传播,将天水市丰富多彩的冬春季文化旅游资源转化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亮点、经济增长的新优势和惠民富民的新引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