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捣毁一制贩假证窝点
  • 兰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捣毁一制贩假证窝点

    时间:2018-12-15 17:32:21  来源:  作者:

    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捣毁一制贩假证窝点

    每日甘肃网12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兰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成功侦办一起制贩假证案件,当场抓获2名涉案嫌疑人,现场缴获假印章1500余枚,缴获假证半成品5000余件,查获准备张贴的小广告、名片等5000余份。

    今年8月初,治安管理支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七里河区小西湖附近的路面、墙面上到处张贴有名为“东南亚证件集团有限公司”的小广告,标明承接66种假证业务,并附带打印假的各类票据。该支队立即展开侦查,一个多月后基本锁定了5家打字复印店是造假窝点以及两名女性嫌疑人。11月20日,经过走访摸排,办案民警逐步摸清了由谭某某承接办理假证业务,由杨某某负责打印、制作假证的犯罪团伙。

    12月8日14时许,在城关区萃英门附近的“图文快印”店当场抓获制作假证的谭某某、杨某某,缴获假的军官证两本,假的大学毕业证书两本。随后,民警通过对嫌疑人谭某某位于七里河林家庄的住所及仓库进行搜查,现场缴获假印章1500余枚,缴获假证半成品5000余件。目前,谭某某、杨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之中。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