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影像见证时代”平凉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开幕
  • “影像见证时代”平凉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开幕

    时间:2018-12-13 17:24:38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平凉12月1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今天,由平凉市委宣传部、平凉市文联、华亭县委宣传部主办,平凉市摄影家协会、平凉市文化馆、华亭县文联、华亭县文广局、华亭县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影像见证时代”平凉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在平凉市文化馆展厅举行。

    上午10时,开展仪式在柳湖书院举行,平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李富君出席,市县文联负责人、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摄影爱好者200余人参加。

    本次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影像见证时代为主题,以华亭县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变化为背景,聚焦各行各业,讲述百姓故事,用小切口的叙事方式和镜头语言,全面系统地反映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市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建设方面的突出成就,表达了平凉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由衷感恩和对继续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美好期待。

    部分参展作品《一户追影四十年》(甘肃华亭县)组照

    1976年韩志虎一家四口人张国银/摄

    1997年韩志虎为大女儿招了上门女婿张国银/摄

    2007年韩志虎拆掉了祖辈留下的老房子(前排右起五)

    2008年韩志虎又盖新房子张国银/摄

    2013年2月二女儿韩琴莉出嫁时和家人合影

    2016年9月韩志虎一家合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