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违法停车辱骂交警 兰州一司机被拘留15日
  • 违法停车辱骂交警 兰州一司机被拘留15日

    时间:2018-12-12 08:30:43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12月1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 通讯员 冯忠海 樊奕昕)近日,城关公安分局雁园路派出所根据雁滩交警大队的报案,一举查获一起因违章被拍照处罚而在微信朋友圈大肆辱骂执勤交警的案件。

    12月2日11时13分,雁滩交警大队民警丁某带领辅警在城关区雁北路中广宜景湾尚城门口对一辆甘A0XXX5违停车辆拍照处罚后,车主杜某于当日14时许,在微信朋友圈使用污言秽语发出了两条辱骂交警的信息。案件发生后,雁园路派出所接到城关交警大队及民警丁某的报案,并于12月6日17时许,在有关部门的协助下,在城关区庆阳路国贸大厦附近将违法嫌疑人杜某抓获。经询问,该杜对其为泄私愤发朋友圈辱骂交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雁园路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经报请城关分局批准,对违法行为人杜某依法作出十五日行政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