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艺考马上开始,看看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说了啥
  • 艺考马上开始,看看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说了啥

    时间:2018-12-12 08:30:36  来源:  作者:

    艺考马上开始,看看省教育考试院说了啥

    每日甘肃网12月1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我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12月16日正式开考,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诚信应考,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违纪作弊行为一经查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记入考生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严重影响今后的录取、就业和继续深造。

    如考生在艺术类统考中发生违规行为,省教育考试院将按照《教育法》与《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其中,被认定为作弊的考生,将视其情节予以取消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资格,取消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资格,暂停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1-3年,并将考生违规事实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等处罚。同时,《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将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和其他帮助、提供出售试题或答案、向考场外发送考题、代替他人或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等行为入刑,一旦发现上述违法行为,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不要携带任何违禁物品进入考场,不要找人替考。当下有部分艺考培训机构为招揽生源,不惜利用考生,要求其携带手机进入考场拍摄试题并发出,用以发布“押题准确”等虚假宣传内容,请各位考生切勿听信。

    此外,根据天气预报,我省近期可能会出现沙尘、降雪降温天气,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并预留好充足时间赴考,切勿迟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