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同心共筑中国梦―甘肃民族地区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在兰开展 林铎唐仁健揭幕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同心共筑中国梦―甘肃民族地区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在兰开展 林铎唐仁健揭幕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时间:2018-12-12 08:29:03  来源:  作者:

    “同心共筑中国梦—甘肃民族地区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在兰开展

    林铎唐仁健揭幕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兰州12月1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今天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民委联合举办的“同心共筑中国梦——甘肃民族地区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在兰州开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为成就展揭幕并参观展览。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致辞。省领导欧阳坚、孙伟、李元平、陈青、王嘉毅、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王玺玉、何伟、德哇仓、马文云、黄选平等参观展览。

    据了解,40年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党的民族政策指引下,我省民族地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生产总值增长了183倍,财政收入增长了182倍,农村人均收入增长了大约70倍,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

    此次展览12月11日至18日在省博物馆展出。展览通过大量珍贵的图片、实物、图表以及文字解说,全面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全省民族地区经济、民生、文化、生态、党的建设、民族团结等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彰显了各族群众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精神风貌,旨在进一步凝聚各族群众改革创新的思想共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根基,不断激励全省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