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中医院首届合唱节唱响杏林华章
  • 甘肃省中医院首届合唱节唱响杏林华章

    时间:2018-12-08 18:09:07  来源:  作者:

    省中医院首届合唱节唱响杏林华章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宜秀萍)12月6日,省中医院首届合唱节开幕,来自医院各个科室、部门的员工放声高歌,庆祝医院建院65周年,展现医者别样风采。本次合唱节是省中医院丰富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又一创新之举。

    在建院65周年之际,省中医院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医者初心、唱响杏林华章”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并举办了首届杏林合唱节。平日忙碌在医疗战线的“省中医人”激情满怀,唱响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今天是你的生日》《军民大生产》《唱支山歌给党听》……也有柔情似水、舒缓优美的女声合唱《静悄悄》《在路旁》,让人放松身心,感受岁月静好;在全院职工代表共同唱响的院歌《无尚荣光》中,合唱节圆满收官。

    在当天的活动中,医院还为54名“建院元勋”和39名“学科奠基人”颁奖,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干部职工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