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举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 甘肃省举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12-08 18:09:05  来源:  作者:

    精准服务就业“最后一公里”百余家单位高校觅人才

    我省举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12月7日上午,兰州交通大学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高峰期,来自省内各高校的万余名大学生满怀信心和热情,前来寻找心仪的工作。当天约有3000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性协议。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精准扶贫,帮助更多助学贷款受助学生顺利就业,12月7日,“精准帮扶、职惠校园”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兰州交通大学举办。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单独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专门设立的招聘会,参会单位还挺多,机会很难得。希望自己尽快找到专业对口的单位。”兰州交通大学的应届毕业生李雅娴说。

    甘肃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处长张表示,这次招聘会是结合帮扶贫困大学生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搭建一个学校、用人单位、学生三方平台。

    甘肃海天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杰曾经是我省第一批享受到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王杰说,我深知工作机会对于贫困家庭出来的孩子多么重要,所以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我们义不容辞。很多企业得知消息后也纷纷踊跃参加。这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的100余家企业参会,涵盖金融业、通讯业、铁路交通、房地产、建筑业、农业、制造业、科技企业、服务业及教育培训机构等多个行业,共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