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家庭小药箱进社区”走进兰州焦家湾社区
  • “家庭小药箱进社区”走进兰州焦家湾社区

    时间:2018-12-08 18:07:59  来源:  作者:

    “家庭小药箱进社区”宣传活动现场金奉乾摄

    每日甘肃网12月7日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传播安全用药理念,助力人民健康梦想”。今天下午,甘肃省红十字会、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在兰州市城关区焦家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了“家庭小药箱进社区”活动。

    现场回收过期药品

    尽管天寒地坼、冷风嗖嗖,但是社区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丝毫不减。记者在现场看到,甘肃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及兰州大学药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发放《安全用药知识系列折页》《儿童用药安全手册》《老年人安全用药注意事项》等具有指导意义的宣传册页。随着宣传活动的深入,很多群众逐渐认识到了安全用药的重要意义。现场设立的过期药品回收箱前更是围满了人,大家争相询问过期药品对健康的危害、如何回收等相关知识,许多居民还将自家的过期药品拿到现场,由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辨别后登记回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