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第二届美术“金驼奖”作品展开展
  • 甘肃省第二届美术“金驼奖”作品展开展

    时间:2018-11-17 17:51:31  来源:  作者:

    甘肃省第二届美术“金驼奖”作品展开展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甘肃省第二届美术金驼奖作品展”在省艺术馆开展。

    “金驼奖”获奖作者合影留念。

    来,细细品味一下。

    每日甘肃网11月16日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施秀萍)11月15日上午,由省文联、省美协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甘肃省第二届美术金驼奖作品展”在省艺术馆开展。甘肃美术金驼奖是省委宣传部批准举办的甘肃美术专业的最高奖项。为更好地发挥评奖的引领、激励作用,推动甘肃美术创作繁荣发展,省美协启动了第二届美术金驼奖评奖工作。此次评委产生方式与以往不同,初评评委从省美协评委专家库现场抽签确定,复评评委由中国美协从中国美协专家库中抽调,并在监审下进行,力求最大限度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此次评选共收到全省应征作品800多幅,最终100幅作品入围,40幅作品获奖,其中金奖10幅,银奖14幅,铜奖16幅。展览共展出100多幅作品,这些作品内容丰富、特色鲜明,风格多样,是近年来我省美术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体现了我省艺术家以艺术语言表达中华美学精髓、描绘陇原儿女追逐梦想的创作热情和对改革开放40年伟大实践的热情讴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