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高台县“智能粮库”投入使用
  • 高台县“智能粮库”投入使用

    时间:2018-11-15 17:46:12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近日,高台县投资1600多万元建成的2万吨粮食储备库项目全面建成投入使用。

    新建粮库位于高台县南华工业园区,一排排整齐划一的库房、平整的水泥地和自动化机械设备,均采用排架结构,并配套环流熏蒸、机械通风、计算机粮情监测设备及进出仓机械设备,单栋仓容为5000吨。目前,新粮库已经正式投入使用,粮库内工人们正忙着从货车上卸下原粮,经过快速检测、机械去杂等步骤后,将把原粮运送至仓库。

    据了解,高台县旧粮库修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经过长时间的使用,都已陈旧,年久失修,已经不具备储粮条件,出现上漏,下面也出现下潮现象,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储粮安全。目前正在轮换的4000吨省级储备粮,已经入库1600吨,预计在十二月中旬轮换完毕,县级的3000吨储备粮,将在明年计划完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