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第十三届甘青两省三棋对抗赛在兰州圆满落幕
  • 第十三届甘青两省三棋对抗赛在兰州圆满落幕

    时间:2018-11-13 18:15:42  来源:  作者:

    甘肃、青海两省参加国际象棋比赛项目的部分队员合影

      每日甘肃网兰州11月1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今日上午,由甘肃省体育总会、青海省体育总会主办的第十三届甘肃——青海象棋、围棋、国际象棋三棋对抗赛在兰州圆满结束。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甘肃代表队获得象棋、国际象棋两个项目的优胜奖,青海代表队获得围棋项目优胜奖。

    甘肃国际象棋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赛事组委会执行主任、甘肃棋院执行院长蔡强说,甘肃、青海作为邻省,在棋类项目上,不仅是竞争对手,也是良师益友。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至今,两省间的象棋、围棋对抗赛已持续了十二届,今年又新增加了国际象棋的比赛项目,旨在加强省际与城市间交流,增进友谊,共同提高棋艺水平,这对传播和普及两省棋类文化具有强劲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