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公安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日常咨询可拨打96110热线
  • 兰州市公安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日常咨询可拨打96110热线

    时间:2018-11-13 18:15:39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11月1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全面提升广大市民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防范意识,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高发趋势,11月11日上午,兰州市公安局在张掖路步行街设立主会场,各分县局在辖区城中村、各大高校外来人口聚居地等人员集中的主要场所和大的银行网点门口设立分会场,同步开展2018年“你我同心、反诈同行”兰州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向群众发放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针对常见的电信诈骗案件种类,不断翻新的各类电信诈骗方式、方法及预防措施制作的防范宣传手册,会场摆放宣传展板,LED屏播放防范电诈宣传片,民警现场讲解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解答市民的疑问,加强市民防范意识,提高96110反电诈热线知晓度。同时与广大市民开展互动活动,市民扫码关注兰州公安、兰州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防骗知识。在张掖路主会场还邀请兰州市公安局文艺小分队相关演员及兰州德艺坊演员“奥特曼”等人,表演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题材的相声和小品,营造宣传氛围,让老百姓入脑入心,提高老百姓“群防”意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